“我予他向死而生的烈酒,也予他向阳而亡的玫瑰”
黑羽快斗/宗像礼司/土方岁三/张起灵/张良/谢霆锋/杨洋
本命的攻受一体机,全员作品厨

打游戏绝对能练出一身好脾气。打辅助辛辛苦苦辅助队友最后输了不论前因后果肯定都是你的错被一顿痛骂,玩输出一个人五杀也能输,打肉扛了40的伤害然后被遗弃在原地,输出只会一个人到处带线不跟团然后被单抓,再艰难还在努力坚持玩着但其他四个人却投降了。人生如游戏。


刚才四个人又骂起来了,我开了语音,发现我是女的,他们就和好了。游戏如人生。


发现游戏和人生都不过是玩个爽心情而已,既然都是气不过就开骂,被骂了就挂机,我又在那认真个什么劲啊。


嗑CP也是这个死样子。好像只有我因为tag要破万了开心了一个月,和以前的同好有次感慨新快特能狗感慨到凌晨,然后这一个月里各位都在打架,好服……


唯有多做事,少生事,才有实效。有人找事就直接让他在你家门口晒着,直到晒成鱼干,没必要跟找事的一起出去丢人,还让自己被人烦。


在这个巨大的同个游戏里,如果你在我的地图偶遇我了,路过说声你好,离开说声再见,就这样吧,累了。


“下个赛季我绝对不打了” ——谎言。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洛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