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予他向死而生的烈酒,也予他向阳而亡的玫瑰。❈
晋江、微博:洛丹不吃鱼。bilibili:洛丹
是攻控。张良/土方岁三/宗像礼司/黑羽快斗/罗伊/卡卡西/夜神月/张起灵/Scott/PeterParker/谢霆锋/杨洋

【快新】天地不容(新快新《HEAVENS DIVIDE》同设MV)

既是如此冷静/为何动了情

每次快哭泣/我会合上眼睛

似是前生注定/为寻觅着你身影

名字身份声音个性/串起这宿命

一生都冷清/让我一次任性

急速心跳声/睡去的都要苏醒

难道天空海阔/没寸土容纳心声

为着等你回应/全城亦要为我安静

难道天边海角/没处可逃避黑影

敢跨过悬崖绝岭/以生命成就爱情

————————————

神赐歌词有木有!!~~~
虽然以前也经常听,但是回柯南坑再次听到之后画面怦怦怦地全部跑出来
所以这个完成得又快又好

最关键的是居然和这篇文无缝对接,和我一开始要配的两个MAD加起来一起食用简直同人文的设定都齐全了……%(然而才写到第二章我个文渣写文是真的很慢,慢,非常慢。)

第一次剪这种视角下的快斗,好开心啊,我就先自己去跑圈了,你们慢慢看。希望亲们喜欢

不,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

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202288/


评论 ( 5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