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予他向死而生的烈酒,也予他向阳而亡的玫瑰。❈
晋江、微博:洛丹不吃鱼。bilibili:洛丹
是攻控。张良/土方岁三/宗像礼司/黑羽快斗/罗伊/卡卡西/夜神月/张起灵/Scott/PeterParker/谢霆锋/杨洋

【燃系MAD】黑羽快斗/怪盗基德-HERO

为了保证合集的完整性,我是来发黑历史的!!!

工具还是……会声会影?(大概=……我忘了……)

不过虽然黑却不是最黑的,最最开始应该是一个平次X和叶的,那个是2008年的,特别辣眼睛!还好我找不到了,不然才不怕辣人呢哈哈哈


【燃系MAD】黑羽快斗/怪盗基德-HERO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1305/

你们看这个AV号还是6位数呢~!


【BY 洛丹 ~ 新人自制 高频度剪辑  原片来源自魔术快斗和名侦探柯南及其剧场版   BGM:奈克瑟斯奥特曼OP1

渣技术轻拍。给二次元初恋—又帅又萌的黑羽快斗以及各位有爱的同好。其实斗子也可以很燃的有没有?含CP多,勿掐。

半年了终于节日时没忘记申请B站,没传过视频没弹过幕先让我边上乐会儿。】


哈哈哈哈这个简介哈哈哈哈救命……  满屏终于拥有了B站账号可以发弹幕的喜感

那时候还是必须特殊节日才可以申请,总是忘记来,拖拉了一年都没申请上去。每天都活在只能看不能发弹幕的憋屈中。


你们可以拉到视频的最后看看一位少女半写半造半抄的“情诗”

它长这样



给你们抄一遍:

十二夜半,空之境界

千风前,胧静月

张扬若是,华丽如你

三千世界多嗟叹

叹长醉必醒,哀新月

……

太mary苏了我抄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谁还没个年少无知的时候呢,我丢人没事,大家开心就好。请一起来完成我的羞耻PLAY。


                一个B站镇站之曲被你剪成这样你好意思吗      

                别想用这句话诱惑我再剪一遍这歌      

                因为这样就会暴露我根本就没啥进步      

                这真的是黑历史吗      

                哭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