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予他向死而生的烈酒,也予他向阳而亡的玫瑰。❈
晋江、微博:洛丹不吃鱼。bilibili:洛丹
是攻控。张良/土方岁三/宗像礼司/黑羽快斗/罗伊/卡卡西/夜神月/张起灵/Scott/PeterParker/谢霆锋/杨洋

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马黑羽快斗去游乐园玩时……

【ヤキモチ/吃醋】向您示范吃醋的一百种正确方式


那天和小伙伴讨论什么“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马黑羽快斗去游乐园玩时…………”然后就有了这个东西233

家族世交+互相暗恋互吃飞醋的故事,中间还夹着几把刀和温情的糖,很酸爽。

吃醋这首就是起风了的原曲,我觉得原曲更为好听。而且这歌是UP自己混音的版本,温柔与底蕴并存,网络上是找不到的哦。


演唱/高桥优/ゆう十

混音/剪辑/洛丹


(我最大的5T的硬盘今天早上崩掉了,这个是昨晚为了和太太讨论台词从qq记录里拯救出来的压制版,如果不是发给太太看,它也跟着硬盘一起没了,……总之,很幸运这个是最近的唯一1个了,且看且珍惜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132255/

评论 ( 7 )
热度 ( 3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