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予他向死而生的烈酒,也予他向阳而亡的玫瑰。❈
晋江、微博:洛丹不吃鱼。bilibili:洛丹
是攻控。张良/土方岁三/宗像礼司/黑羽快斗/罗伊/卡卡西/夜神月/张起灵/Scott/PeterParker/谢霆锋/杨洋

【搞个事】fo数点梗,具体多少就不说了

文渣搞点文好像不现实——上次的最后就写了一篇
所以我们直接点视频吧哈哈哈

因为是视频,不同于文章,视频需要的是围绕某一个点子。可以一个主题,一种特殊的风格,一个梗,一个模仿点比如模仿某游戏某动画某电影什么的,也可以让我去整理官糖,或者做你喜欢的一集的动画解说/动画杂谈,都可以哦。

总之不能丢个BGM就跑路,那就相当于完全是我在造了(这么麻烦大家表示并不想玩哈哈哈哈)
——
你们点,我挑喜欢并且可行的2333,请和我一起任性随意
——
虽然吃的很多但目前有动力产的如tag。土冲是啥作品的都可以我都有,三次元影视的也可以哒(括弧 除了薄樱鬼这个队长我不太嗑)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 洛丹 | Powered by LOFTER